爱者

۩晚安۩

活在这珍贵的人间,太阳强烈,水波温柔——海子

1.你被安稳地爱着呢,应该有做任何事的勇气。


2.你要是愿意,我就永远爱你,你要是不愿意,我就永远相思。——王小波


3.你是非常可爱的人,真应该遇到最好的人,我也真希望我就是。——王小波


5.每个人都有属于自己的一片森林,也许我们从来不曾去过,但它一直在那里,总会在那里。 迷失的人迷失了,相逢的人会再相逢。——村上春树


6.龙应当藏在云里, 你应当藏在心里。——沈从文


7.所有人都祝你快乐

我只愿你 遍历山河 觉得人间值得


8.我不敢说自己一生都会喜欢你 至少在能看见你的岁月里 只想对你一个人好


9.你是往日的情书 是日落的余情未了 是路人脚下不停生长的风 也是我喜欢的人


10.我对你的喜欢 穿过了温柔的春 跳出了顽皮的夏走遍了蓬松的秋 翻越了荒芜的冬它就在你身边呢 你可以和它打个招呼吗


11.愿大家都可以做到像黄永玉老先生写的这样:明确的爱,直接的厌恶,真诚的喜欢。站在太阳下的坦荡,大声无愧地称赞自己。 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​


12.她知道我所有的小瑕庛,人们称之为不完美。其实不然,那才是好东西,能选择让谁进入我们的世界。《心灵捕手》


13.我告诉你我喜欢你,并不是一定要和你在一起,只是希望今后的你,在遭遇人生低谷的时候,不要灰心,至少曾经有人被你的魅力所吸引,曾经是,以后也会是。——村上春树


14.你不能问她是乐观还是悲观,她是内向还是外向,她是强势还是弱势,一个人不能被这些词语框定。她只是坐在小屋子的窗前,有时笑一下,有时会忧伤,有时想留住一个人,有时主动转身,有时回忆,有时期望,但在所有的时刻里,她怀着无限的温柔和怅惘。这是真实的人。


15.我的理想生活样子是 ,天天可以睡到自然醒,不做什么,不负啥责任,同我爱的,以及爱我的人,一起坐着说话,笑着看日落。


16.风大得很,我手脚皆冷透了,我的心却很暖和。但我不明白为什么原因,心里总柔软得很。我要傍近你,方不至于难过。——沈从文


17.喜欢和讨厌是自己无法选择的,所以一旦喜欢上了,不管你是什么样子,我都喜欢你。


请你们一定要相信自己,一定要接受、喜欢自己的样子,一定要让自己变成你真心喜欢的样子。如果你想要做的,不是长辈控制你的样子,不是社会规定你的样子,请你一定要勇敢地为自己站出来,温柔地推翻这个世界,然后把世界变成我们的。——吴青峰


评论

热度(70)
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